褴褛

没什么要说,慢慢走吧~

虚假的背后是真实,还是真实的背后是虚假,有些不去相信,有些无法相信,城,越深,门,越紧。
如果我已困苦为常态,那么些许美好足以使我欢乐。相反,或许些许困苦足以摧毁我了。同样两个概念,调换位置,
得到的结果却是如此差别。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真是看不透,猜不透,也看不够,也猜不透。
正如眼前的一湾河水,你看到的是水和树,天空,水草,这是你所看到的,而如果你偏要看水里有什么,草里有什么,山的后面有什么,我原本想让你看到些什么,但你看不到我让你看的什么,我说什么你不知道,你看什么我也不知道,我让你看一张图,你想看一个世界,错了,真错了,也许有些东西真的就不必开始,亦或是坦然到一句罢了,一切都归为零,一切都归为缥缈。
人生想罢也为如此,从零开始,归零结束,一切都是虚的,一切都是朦胧的,而一切都是不能相信的,包括自己。

评论